忆.

关前看置顶

棉花小兔【率知】童话体

童话体


睡前小故事    

  

幼儿园文风(幼儿园小朋友可能都嫌弃)

  

不要较真,我写的我自己看都觉得尬


人物设定:10岁的小王子×可爱的棉花小兔

  

ooc

  

故事开始

  

  一天早上,崔韩率感觉很无聊,他打算去看看书架上的书,可上面只有字,连一张图画也没有,他快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一只浑身雪白,长着一双粉红色眼睛的小兔子从他的身边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崔韩率抱住小兔,那小兔居然说话了:“我现在要走了,你放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崔韩率抱紧了小兔,小兔只好又说:“好吧好吧,那我就陪你一天吧。” 崔韩率高兴极了,抱着小兔跑到了蛋糕房给小兔吃他自己最喜欢吃的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小兔看着眼前的蛋糕,无奈的说:“可我是兔子啊,兔子是不能吃蛋糕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那你吃什么?”崔韩率挠了挠头。

  

  小兔思考了一下回答:“我只吃棉花糖。”

  

  崔韩率又抱着小兔来到了棉花糖屋,他揉了揉小兔的身体,突然想起来什么:“对了小兔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洪知秀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午,崔韩率带洪知秀去了花园玩,那里有个红色的大蘑菇,小兔吃了一口,身体便逐渐变成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秀,你怎么变得和我一样大了。”崔韩率看着眼前的人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变成人了!”洪知秀看了看自己的手和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好了,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玩了。”崔韩率高兴的跳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从此,小王子崔韩率和小兔洪知秀成为了好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又有一天,崔韩率在和洪知秀玩耍时问道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小兔脸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8年后,小王子崔韩率和小兔洪知秀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婚礼那天,他们是在一个很大的棉花糖屋举行的,崔韩率又问了和那天一样的问题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愿意。”洪知秀踮起脚尖,吻上了崔韩率。

  

  【赠粮票收获一只可爱小兔哦】

  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