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.

关前看置顶

恶魔游戏第一章

第一章(这一章没有案子,下一章有)

  

背景半架空

  

“---”代表转场

  

宝贝们先看人物介绍哦

  

ooc

  

故事开始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特案组加人?亏你能想得出来,之前那几个人就够我们受的了,你tm的还加人!”一个男人朝另一个人吼道。

  

“市长,是国家那边要求的加大特案组人力,我不也没办法吗?”一个男人小声说道,汗珠却一个比一个大的滑了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房间内突然安静了一会儿,那男人又开口道:“算了,他们最好别耽误我办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?市长,您可是咱们市有名的大人物啊,他们哪敢耽误您啊?”另一个女人笑着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不想听这些废话。”说完,那男人瞪了一眼女人和女人身后的男子。那两人都不敢再说话了,低着头站在那里等待命令。过了一会,那男子才走到门口,对着屋内两人说道:“特案组要是把我的事搞砸了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说完便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---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净汉哥,你听说了吗?咱们特案组要加人了。”崔韩率边吃着东西边问着坐在沙发上的尹净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正好缺人吗?咱们这里的案子哪个不是别人实在破不出来才给我们的,一个案子搞大半年,还容易得罪人。”尹净汉说着,走到崔韩率面前,直接一把抢走了他还没来得及喝的冰美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就是抢我的,你有本事去抢胜宽哥的啊。”崔韩率装作很生气的样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这时,屋子里忽然进来了一个拎着行李箱的人,他轻声问道:“请问这里是特案组的宿舍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屋内两人看见有人来了连忙上前去,这应该就是新来的人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紧接着后面又来了一个人,这时崔胜澈听到外面的声音也出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忘了给大家说,咱们突然今天要加人了。”崔胜澈看向门外,“怎么只来了两个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尹净汉和崔韩率几乎同时说道:“还有!”看来这回国家是真的开始重视特案组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崔胜澈带着一群人去了二楼的办公室说道“金珉奎和徐明浩是吧?”那俩人点点头,“局长给我看过你们两个人的资料了,欢迎加入特案组,这是你们的办公桌。我是特案组的组长,他是我们的副组长尹净汉,他旁边的是崔韩率,还有三个人,等一会儿人来齐了我再给你们介绍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门外又进来了四个人,崔胜澈数了数人数:“应该是都到了。韩率,你把他们几个叫上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---

  

13个人到齐了,大家聚在了一起,这时崔胜澈说到: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每个人都来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但此时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:“你们好呀!我是李灿,是整个特案组唯一的编外成员,有时会处理一些案件解决后的矛盾,不过我是财力支助,大家想吃什么我都会请客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李灿的话带动了气氛,大家都开始介绍起自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都介绍完后,崔胜澈说道:“大家熟悉一下这里吧,另外把行李都放到宿舍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---

  

      文俊辉看着什么也没拿还坐在原地的洪知秀问道:“洪…嗯,知秀哥怎么没拿行李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洪知秀抬起头淡淡地说:“我不住宿舍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那知秀哥我们带你去逛逛吧!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崔韩率拉着洪知秀的手就往外面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等等。”文俊辉叫停了崔韩率,“知秀哥胳膊上怎么有这么多伤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洪知秀肉眼可见的慌了,连忙用衣服把胳膊遮的更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看着洪知秀的动作,崔韩率也忍不住问出了和文俊辉相同的问题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嗯…之前不小心被铁丝刮了几下。”洪知秀说的时候手还在不停抖,“我先去一趟卫生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看着洪知秀离去的身影,文俊辉一把抓住崔韩率的手说:“他那绝对不是被铁丝刮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那还能是什么?”崔韩率一脸疑惑的问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文俊辉沉思了一会儿,很确切的说:“我敢肯定他胳膊上的是鞭痕,而且不止有旧伤也有新伤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咱们要不要问一下胜…”崔韩率话音还未落崔胜澈就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赶紧下来一起吃饭。”说完就扭头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崔韩率一听到要吃饭直接就把刚才的事拋之脑后,飞奔下楼干饭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---

        餐桌上,唯独洪知秀没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知秀哥呢?”崔韩率突然想起了洪知秀。

  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卫生间看到他了,他让我跟你们说他有事先走了。”权顺荣边说边双手拿起了一袋冰块抱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胜澈哥,知秀有对象吗?”文俊辉不经意问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在场人都震惊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俊辉你小子不会是…”崔胜澈还没说完就被文俊辉打断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我是在他胳膊上发现了很多鞭痕,有旧伤也有新伤,他还不承认。所以我怀疑他是不是被家暴了。”听完文俊辉的话,在场人震惊×2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---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洪知秀下了车缓缓走到一座别墅门口,12岁的他以为这里是天堂,不曾想这竟是他永远也逃不掉的地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熟练地走进了一个房间,那个男人坐在那里,手里拿了一根鞭子,笑着问:“宝贝今天怎么来这么晚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话如果是其他人听到了肯定会觉得这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,但这话对洪知秀来说意味着他今晚又不能睡觉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洪知秀脱∥∥下了外衣,跪∥着爬∥了过去,那男人的一鞭∥子打到了洪知秀身上,接着又是好几鞭∥子。他用∥力捏着洪知秀的下巴,眼神似乎要把洪知秀看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知秀啊,你今晚如果不主动点的话明天就别想去上班了哦。”那男人又抓住洪知秀的头发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---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弄完了,那男人将洪知秀晃醒便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洪知秀醒来,地上一滩∥血,身上粘稠稠的,血和精∥∥液混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洪知秀拖着身体去卫生间清洗,一抬头,正对着上面的摄像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他泡在浴缸里,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12岁时,他的父亲生了重病,母亲一个人不仅要挣钱,还要照顾他和妹妹,妹妹体质也不好,经常生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一天,一个男人来到了家里,那个人逼迫母亲签了一份合同,从此,一家人的开销全由那个男人负责,但是唯一一条要求就是洪知秀要和他在一起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洪知秀刚看到这座别墅时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,直到第一天晚上,那个男人将他锁在了笼子里,把他当狗一样看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之后虽然也正常让他上学,但不能和任何人说话,只要说了一句第二天就把他锁在笼子里,还强∥∥迫与他发生∥关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上大学时,洪知秀也没有住校,每天都回那个人给他租的房子里,那间房子里几乎全是监控,有时候晚上十一二点就会有几个那男人的朋友来折∥磨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之后工作了,他不仅不收敛反而更过分了,洪知秀逃过,可是那个男人有钱又有权,每次都不成功,被他抓回来后只会更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报警吗?那个男人手里有他的亲人,不雅视频,即使他被抓进去,他的朋友还是会来报复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十三年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---

作者有话说:

感谢所有看完的宝贝,希望大家可以多评论,评论什么都可以的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,在不影响主线剧情的情况下,我可以尽量满足,老规矩3赞开更。【赠粮票有回礼哦】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